搜索新闻

高亮耐用商教投影机 ASK C3320热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9 作者:璐菲

    常理来说,中小企业规模小,所能支配的人力物力财力资源相对有限,所以要想推动自身业务快速成长,甚至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不断赢得胜利,势必要在日常运营中精打细算,充分挖掘有限资源的无限潜能!比如说常用的办公设备——投影机。

    对于中小型企业的商务用户而言,投影机不必具备太新奇的功能表现,毕竟该设备大多还是用于各种场合下的办公演示,因此产品的适用性是最重要的,它决定着一款产品成为商务人士得力助手的关键所在。而且对于商务投影机,完全没有必要一味追求单一参数最佳,这显然并不适合在商务应用领域的多元需求。

高亮耐用商教投影机 ASK C3320热销!

    ASK推出的C3320投影机着浓重的商务标签,它具备高效节能、出众的色彩表现等特点,是中小型商务会议的理想选择机型,也满足了上述商务使用要求,目前,该机的报价为23800元,需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优异的性能配置

    ASK C3320商教投影机采用sony第二代无机配向膜芯片技术,它不仅能够改善液晶面板的耐光性,而且在光学系统中使用了无机材料的偏光镜,使ASK C3320更具有稳定性。

    同时ASK C3320商教投影机搭配先进的Philips ImageCare智能节能科技,这不仅延长了灯泡使用寿命,有效减少能源消耗,还能提高图像的性能和色彩,使ASK C3320的亮度达到了3200流明。这样既满足商务使用需求,也真正做到节约能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SK C3320商教投影机还拥有3000:1的超高对比度,优秀的配置令画面层次感十足,也将画面细节和轮廓清晰的展现在屏幕上。杰出的性能和可靠的技术保证让ASK C3320在各种环境下的展示都更加完美流畅。

    人性化的细节设计

    ASK C3320商教投影机依然继承了ASK独有的画面分割拼接功能。正常情况下大画面拼接一般需高端投影机结合分屏器实现,成本高昂施工繁琐;而ASK C3320无需串接分屏器,仅用多台投影机即可自主完成大画面拼接,最大支持512*384(块)拼接,成本投入降到最低。

    同时ASK C3320商教投影机支持数码调焦功能,便于获得更精准的调焦效果;在演示过程中,可使用遥控器选取任意局部画面进行放大,满足讲解所需。

    投影机的后期维护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ASK C3320采用多点散热的设计,配备专用气流进/出口,能够强效吹除机内积热,即使在空气稀薄的高海拔地区也能稳定使用。另外机身侧面还装有可拆卸防尘网,海绵厚度大于5mm,能有效隔绝烟雾、灰尘侵入,更可随时方便地拆卸、清洗,维护更轻松,减少用户不必要的麻烦。

高亮耐用商教投影机 ASK C3320热销!

    接口配置方面,ASK C3320拥有VGA、S-Video、Video及RS232等接口,基本可以满足商务会议及教育培训用户的连接使用需求。

    小编点评

    ASK C3320商教投影机外观时尚,采用黑白相间的颜色搭配,简洁大方,并且具备快速开机、即拔即走、定制式的开机画面等等这些人性化的功能,独特的顶部抽屉式换灯设计使得后期维护更加简单,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与产品竞争力,可以说是中小型商务会议及教学培训用户的理想机型。

    经销商:北京林海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春江 

    电话:010-51526234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科贸3A099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