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苏格兰阿伯丁大学部署RGB Spectrum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苏格兰的阿伯丁大学意图在新落成的图书馆大楼打造一个极具视觉魅力的大堂,以便为工作人员和访客创造身临其境的教育体验,同时提供大学相关新闻的报道。为此,学校部署了采用RGB Spectrum公司提供的开关和显示处理产品的视频墙系统。

苏格兰阿伯丁大学部署RGB Spectrum视频墙

    影音解决方案提供商Streamtec设计了邓肯爵士水稻库的显示系统,该系统包含安装在图书馆展示空间的两面视频墙。RGB Spectrum的Linx 1800矩阵切换器为整套系统提供了灵活的信号路由,同时其MediaWall 4500显示处理器和QuadView HDx Multiviewer为视频墙提供了多开窗口能力。

    进入图书馆,访客将首先看到由46英寸显示器以5×5方式拼接而成的巨型显示墙。12台数字标牌播放器通过Linx交换机至MediaWall处理器为其提供输入信号。这些信号可以在由25块屏幕的视频墙上以各种尺寸和位置实现多达12个窗口的跨屏显示。

    图书馆工作人员可以选择不同的窗口布局预设,以便快速更改视频墙外观。位于视频墙前方的交互式控制台允许访客搜索并显示图书馆捐赠信息。

    在展区对面面对图书馆入口背面处,还有一面较小的3×3视频墙,并设置有多达50人的休息区。该区域通常用于学校的讲座、研讨会和演讲。位于墙边的讲台允许演示者从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输入。讲台会将这些信号引导至切换器,通过QuadView multiviewer并最终传输到视频墙显示。

    Quadview multiviewer可以配置多达四个来源及背景至多窗口显示器,由显示器内部定标实现在视频墙上的缩放。演示者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预设布局来改变显示源。当视频墙没有被用于演示,数字标牌播放器会为视频墙提供信号来显示,如大学收藏的绘画或文物。

    转换器还可以路由信号至两面视频墙之间的展区。该房间通常用于显示学校的艺术和文物藏品。房间为了特殊展品的需要支持投影机和显示器,以及特定的显示设备。安装在展区的摄像头也能为视频墙外部提供图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