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土豆网玩硬件:拟推手机和智能投影机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日期:2014-08-18 作者:佚名

    土豆网正式进军智能硬件领域。

    8月17日晚,土豆网总裁杨伟东在2014年土豆映象节上正式宣布,将联合硬件生产商推出全球首款LED智能近投设备“钛土豆”(Tatoo 1)及智能手机 “逆客”。

    这或许可以视作,一个更年轻、更叛逆的土豆网正代表着优酷土豆集团踏入硬件领域——在爱奇艺、乐视网等其他在线视频业的竞争者早已试水互联网电视、机顶盒等的情况下。

    钛土豆的价格为3399元,土豆手机还未公布。据估计,钛土豆及逆客将最快于今年10月上市。

    钛土豆的硬件合作方为亿思达。此前,亿思达发布了首款钛客(Takee)全息手机。

    钛土豆智能近投根据当下年轻人生活习惯以及居住情况进行设计,体积小巧,便携性能强,可实现DLNA(一种无线互联技术)多屏互动、Wi-Fi连接等多种互联方式。1米的投射距离可以获得76英寸的大屏影像,30-300英寸画面的自由选择,“只要有白墙就能获得清晰的画面,不管是在宽敞的客厅还是温馨的卧室,都可以让你的视界精彩纷呈、与众不同。”杨伟东介绍称。

    土豆“逆客”的合作方则为朵唯手机公司。据称这是一款可以自导自演+独乐众乐+新奇独特的视频手机,具有可翻转的摄像头,并可在手机上实现影像制作及独特的视频分享等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