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灿光电:拟对子公司增资6千万拓展LED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5 作者:佚名

    8月13日晚间,华灿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增资6000万,以满足该子公司LED外延芯片建设一期项目”的建设需要。增资完成后,苏州子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增至6亿元。

    华灿光电方面表示,本次增资有利于促进子公司的项目建设顺利开展,符合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不过,由于资金为自有资金及设备,对公司的现金流有一定的影响。若投资未达到预期,将会对公司的现金使用效率产生一定的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