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推出可支持更多设备的全新 USB 延长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Extron 电子推出USB Extender Plus,这是一款可通过单根 CATx 电缆将 USB 外围设备信号延长至距离计算机主机 100 m (330') 远的设备。它支持 USB 3.0、2.0、1.1 和 1.0 设备,数据传输速率高达 480 Mbps。无需额外的 IP 网络接口、设备、软件或驱动程序就可直接将 USB 外围设备连接至远端主机。为了简化集成,发送器具有 USB 外围仿真功能,能快速可靠地被主机识别。另外,接收器集成了一个 4 端口集线器,每个接口提供 5 V、500 mA 的电源,可为连接的设备供电。USB Extender Plus 的高性能和薄型外壳设计能在多种环境下简化设备的集成,如法庭、教室、礼堂或会议室的安装。

Extron推出可支持更多设备的全新 USB 延长器

    “目前市场上的 USB 解决方案大多仅提供短距离的桌面应用,”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Extron USB Extender 则提供了长距离的 USB 延长解决方案,可适用于各种 USB 设备,如键盘、鼠标、白板、网络摄像头或媒体播放器等。”

    USB Extender Plus 简化了集成,无须在专业的视音频安装系统上配备专为 IT 系统设计的 KVM 设备。外围设备仿真功能使设备和主机能保持持续地通讯,增加了系统的可靠性。主机上实时状态 LED 指示灯能为每个已连接的外围设备提供端口活动状态指示。2.5 cm 高、1/4 机架宽的 USB Extender Plus 发送器和接收器,可机架安装或隐蔽地安装在桌子下面或是讲台里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