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携手天创攀“高”步步为营 北京站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4 作者:璐菲

    2014年8月12日,由天创数码集团携手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Bright Day日立光明之旅”巡展在北京汉华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数位日立和天创的高层领导均在现场发表了精彩的演讲,让参展人员更加真实全面的了解到了日立DLP高端工程投影机的独特魅力。

    在现场投影时代网记者看到,日立光明之旅-工程投影机全国巡展2014北京站的活动现场共分为四个主题区域,分别是HDCR功能展示区、4K投影展示区、真人酷跑互动展示区和演讲台的结构投影展示区。这些活动案例展示的都是日立旗下主流旗舰DLP工程投影机产品。在参观之余,我们还有幸在现场了解到了更多关于日立和天创的详细信息。

不与松下争高低 日立携手天创攀“高”步步为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数码影像部高级经理 臧燕聪

    大家都明白,作为中国教育投影机市场的领军人物,截止到2013年10月份为止,日立投影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量已经达到了100万台,可以说成绩斐然,但是对于高端工程领域来说,日立还是个“新生儿”,日立的DLP高端工程投影机产品到底有何优势呢?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数码影像部高级经理臧燕聪女士介绍说:“日立最新推出的DLP高端工程投影机产品涵盖了从7500到13000的流明段,分别采用了单片DLP和三片DLP的显示技术。”另外投影时代网还了解到,在影像处理技术方面,日立的高端工程投影机也非常有自己的特点。单片DLP工程投影机采用了双色轮和日立自主研发的HDCR技术,非常适合在环境光线复杂的酒店会议、展览展示场所应用。而3DLP工程投影机则均搭载了双灯和主动3D功能,并且具备多款可选镜头,可以说日立推出的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不与松下争高低 日立携手天创攀“高”步步为营

天创数码集团日立事业部总经理 郑传超

    但是谈到市场定位,天创数码集团日立事业部总经理郑传超先生表示,目前市场上每个品牌的工程投影机产品都有自己的优势,随着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单独笼统的说一款产品好坏是非常片面的,就比如对于用户而言,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不过,郑传超表示,总体而言,日立推出的高端DLP工程投影机相较于市场上其他的工程投影机产品,性价比会要更高些,溢价空间更高。另外他还透漏在2015年,天创还会携手日立将工程投影机的产品线拉长,推出更多中低端和高端工程投影机产品。

不与松下争高低 日立携手天创攀“高”步步为营

现场互动

    在渠道方面,日立DLP工程投影机之所以选择天创作为总代理,并未选择多年的合作伙伴渠道商,相较传统的教育市场,工程投影机的专业性更高。天创20年来一直专心做渠道与分销,具有多年的行业应用案例积累经验。所谓的术业有专攻,这也许就是双方牵手的原因所在。

    据相关机构数据统计,2013年国内高端工程投影机销量达61627台,预计2014年销量有望逼近8万台,两位数的增长率,凸显了市场对于高亮工程投影机的旺盛需求。再加上商教投影机市场的利润下滑,日立想通过加强专业高端投影市场来提高产品附加值,平衡利润点也是在情理之中。不过面对国内强大的高端工程投影市场的格局,双方还需尽快磨合,打出差异化性,以此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