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色专显 “助力”新疆乌鲁木齐市环境监测系统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2 作者:佚名

    乌鲁木齐环境监测中心站从属国家环境监测网络一级站,是本区环境监测的网络中心、技术中心、数据中心。

    近年来,环境问题日渐突出,各地区环境监测系统上升到新的格局,乌鲁木齐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全面总结环境应急监测案例,汲取经验、总结问题、精简环节、明确环境应急事故发生后值班人员及各科室责任,确保通过应急监测,为事故处理决策部门快速、准确的提供引起事故发生的污染物质类别、发展态势等现场信息,为有效控制污染范围,缩短事故持续时间,将事故的损失减至最小,提供有利的技术支持。为确保乌鲁木齐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网格化、数字化、信息化全面建设,高标准的为全区人民服务。乌鲁木齐环境监测中心站对整个监测系统进行了新的优化,根据实际需求加强了环境监测的显示设备。

    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完美专业的大屏幕显示解决方案,为乌鲁木齐的整个环境监测系统提供了完整系统中显示方案,经过各个环节的层层考验,最终淘汰多家竞争对手,在此次公开招标中胜出。

    乌鲁木齐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大屏采购招标项目,优色产品所中标段为整个采购项目的第三标段,本次招标为政府采购项目,采取公开招标方式,项目为:两套3x4 46寸5.3mm拼缝的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幕。

优色专显 “助力”新疆乌鲁木齐市环境监测系统建设

优色专显 “助力”新疆乌鲁木齐市环境监测系统建设

    (上图分别为两套项目现场施工图)

    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为这次新疆乌鲁木齐环境监测中心站大屏幕系统建设项目,派遣了公司资深工程师前往新疆当地。巧遇新疆伊斯兰教的盛大节日肉孜节,恰逢新疆暴力恐怖事件,公司的工程进度丝毫不受这忧喜交加的影响。终于顺利成功圆满的结束环境监测中心站大屏幕系统工程,高标准的完成该项目建设,得到乌鲁木齐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相关负责领导验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