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发布基于云DisplayNote协作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商用液晶显示器及投影机解决方案提供商NEC美国显示解决方案公司(NEC Display Solutions of America)日前发布了NEC DisplayNote云软件。该工具使得教育工作者、学生及专业人士能够共享内容并通过任何采用Windows、iOS及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上实现协作。

    公司介绍,协作能力是云平台的特征。从添加注释,突出展示及保存文件,到发送信息给与会者,用户可以充分利用NEC的DisplayNote软件作为众包平台。NEC DisplayNote软件可与现有的投影机、显示屏及教育软件平台对接,消除了对额外硬件的需求。

    云版本还支持远程学习、协作及通过互联网分享,而无需接入网络,因此,可以有效缓解网络带宽问题。会话可以被存储到云中,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可以实现快速访问。

    NEC显示解决方案公司投影机高级产品经理Richard McPherson表示:“DisplayNote软件通过云服务为用户提供了访问这一强大协作工具的另一种选择。教育工作者和企业专业人士都在寻求建立更大的协作基础,NEC DisplayNote提供了实现这些目标的强大平台。”

    在教室或培训设施,NEC DisplayNote软件允许演示者在走动的同时,还能关注交付、协作、内容,提升参与度和互动能力。

    据介绍,基于云的NEC DisplayNote软件功能包括:

    软件控制更便捷导航的全新用户界面

    无限的音频及消息传递功能,能够捕获完整会话

    协作、设备到设备笔记,提供完整的观点和注解分享

    数据加密和对内容使用的云安全传输代理支持

    改进的会话发现,创建了本地及远程登陆的更便捷途径

    更多的调色板背景选择,令动态演示材料更加生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