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三星向云南鲁甸捐赠三千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了6.5级地震,给当地居民带来巨大的伤害。带着对灾区人民的祈祷和祝福,中国三星决定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3000万元的现金与物资,并派遣维修团队赴震区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表示:"中国三星全体员工对云南鲁甸地震所造成的生命及财产损失深表悲痛,希望失踪者早日获救,受伤人员早日康复。中国三星永远与中国人民同甘共苦,共渡难关。"

    中国三星此次向地震灾区捐赠2000万元的现金和价值1000万元的超声医疗设备等物资。这些物品将助力医疗人员更准确地诊断伤情,挽救生命。

    除此之外,中国三星派遣的维修团队已赶往灾区设立免费维修中心,现场为灾区人民提供免费家电维修服务,为灾后重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前,中国三星在汶川、玉树、雅安地震时也献出爱心,并在四川省新建了10所三星博爱学校,在玉树援建了一个藏牧民新村,在雅安新建了三所中心学校、一家县医院和一个新村。

    中国三星一直秉承“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这一社会责任理念,积极探索企业自身与社会共同发展的成长机制,为中国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三星云南鲁甸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