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CJ、JDI、索尼及松下宣布成立JOLED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本创新网络公司(INCJ)、日本显示公司(JDI)、索尼公司以及松下公司今日宣布,他们已执行一项决定性的协议,即建立一家新公司,JOLED Inc.(下称JOLED公司),以整合索尼和松下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面板的研发功能。通过此项合作,上述各公司将致力于加速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面板的发展及早日商品化。如获批准,JOLED公司将于2015年1月正式成立。

    在JOLED公司中,日本创新网络公司和日本显示公司将分别持有75%和15%的投票权,索尼和松下将各持有5%的投票权。同时,当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商品化时机成熟时,日本创新网络公司和日本显示公司将计划增加投资,用于建立一家试验性制造工厂。

    因发光特性可实现更亮和更薄的显示效果,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技术很有希望成为下一代显示技术。JOLED 公司将来自索尼和松下的、全球领先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技术整合在一起,其中包括使用印刷的生产技术、透明的非晶氧化薄膜半导体以及柔韧显示屏技术。此外,JOLED 公司还计划利用日本显示公司广泛的显示技术。JOLED 将努力成为全球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市场的领导者。

    JOLED 公司准备将首先重点发展中等尺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用于平板电脑、移动个人电脑和引导标示屏等产品。在这些产品领域,有机发光二极管的亮度、薄度以及柔韧性将会得到发挥。JOLED将致力将通过柔韧显示屏技术带来创新性的产品,达到更好的可塑性和耐久性,同时降低重量。

    JOLED公司将推出新的管理层,日本创新网络公司正主导管理层的遴选工作。日本创新网络公司和日本显示公司将任命非执行董事,同时打造适合于创建强力管理基础的公司治理框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