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全新时尚LED投影机PW700 外观抢先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1 作者:木木虎

    近年随着亮度及芯片技术的大幅提升,LED投影机正式进入了实用性时代。如今LED投影机产品除了能满足娱乐应用外,商务移动办公同样也能胜任,可谓是一机多用,LED投影机也迎来了它的“小时代”。也正是基于此,多年持续在LED投影机市场深耕的一些投影厂商不断细化旗下产品线,来满足当下日益增长的使用需求。这其中就包含LG,虽然其近年在国内声音较少,但在国外动作还是相对多点。如近期LG在韩国官网推出了全新款LED投影机PW700,产品依旧始终保持在一点一点进步,无论是外形还是功能上均有了改变。

    LG PW700机身主体颜色仍为典雅的象牙白,简单中体现高贵,机身体积大小于之前在国内上市的PB60G相差无几,重量仅为580g,依旧轻便,无论是外出旅行还是会议演示,背包中携带都十分方便。

LG PW700

    值得一说的是,LG新款LED投影机PW700在外观设计上有了新的改变,这也传承了LG多年的理念,每一代产品都有新改变,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而这一点确是目前众多投影品牌很难做到的,这也很好的体现了LG在用心做事,产品做到了实实在在的升级。

    性能方面,LG PW700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官方标称700流明亮度,对比度高达100000:1,可为用户提供细节丰富、细腻的画面效果。分辨率则为720P,及1280×800标准分辨率。

    在功能上,PW700加入目前市场主流技术,包括MHL功能、USB直读功能、无线功能,同时还加入了±40°功能,以便让用户轻松调整到水平画面。

LG PW700

    而且它依旧集成了TV接口,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连接电源线与TV有线信号线就可。在演示电视节目时,PW700会自动适应信号源,投影4:3规格画面。而在打开菜单或网页浏览时,则为16:9宽屏规格,配合它的多功能遥控器,用户可以感受到像使用传统电视一样用投影。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