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和平研究所部署IPTV及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得益于Cabletime提供的MediaStar Evolution项目,集成IPTV及数字标牌系统的部署,每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闻被直接输送到坐落于美国华盛顿州的美国和平研究所(USIP)的300多个个人工作站及每间会议室。

    集成的IP视频及AV分配解决方案使USIP利用流媒体、IPTV及标牌内容取代了之前使用的三种不同的保留系统。整个系统采用的是MediaStar媒体管理器,这种软件工具能够助力内容采集、管理和各类媒体的显示,以确保正确的内容能够按计划准确发送至正确的受众。

    Evolution控制研究所的整体视频显示,提供多通道IPTV、数字标牌、以及研究所内任意位点以便携式编码器生成的内部创意及紧急通信。中央MediaStar服务器还负责将超过50个内部及广播电视频道的内容分发至每个工作站。据公司介绍,这种方式便于为人力资源、特殊事件、会议活动等创建多员工信息通道。此外,主礼堂和会议室溢出的观众还可以使用便携式编码器。

    第一阶段的MediaStar进化部署已于4月完成,USIP未来计划进一步扩展该系统的部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