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户外全彩LED屏点亮陈江文化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拥有多年从业经历的商用LED显示专家,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拥有丰富的应用案例。近期,其负责实施的惠州陈江文化广场户外LED大屏项目为户外LED显示屏应用再度树立了新标杆。

康佳户外全彩LED屏点亮陈江文化广场

    据了解,陈江文化广场为惠州的地标性广场,是一个融合了商业及居住的广场。惠州市政府提出将陈江广场升级改造成集文化、休闲、娱乐、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广场,并将该项目交由康佳壹视界负责。

    针对客户需求及广场地理位置等因素,壹视界为客户量身设计了7块面积合计330平米的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分别分布在广场的两个主要入口、广场舞台等几个重要位置处的方案。

    惠州地区毗邻海洋,多海风,为克服显示屏的钢结构易被腐蚀等不利因素,壹视界采用点间距规格为16mm的P16产品、DIP346国产高性能芯片,通过特殊的结构设计和新型工艺的运用,将屏体前后防护等级均提升至IP65,使该屏的显示效果和整体使用寿命均高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

    项目完成后,屏体的超低功耗、超高亮度、清晰画面、逼真色彩以及良好的防水防尘功能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赏,为康佳打造了又一个经典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