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数据时代 锐丽大屏里的“七朵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马云曾说,“大家还没搞清PC时代的时候,移动互联网来了,还没搞清移动互联网的时候,大数据时代来了。”现在,“大数据”成为了全球IT行业最为热门的话题,大数据行业正走向一个产业化发展阶段。

    贵阳,将有望成为全国最大数据中心,发展大数据产业,是贵州省实现后发超越的创新性产业方向,是贵州省实现产业转型和心形工业化的战略选择,是贵州省统筹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经之路。

    作为大数据中心重点应用示范项目,“7+N朵云”包括电子政务云、工业云、电子商务云、智能交通云、智慧旅游云、食品安全云、环保云等。锐丽大屏勇当排头兵,在“7+N朵云”应用查询展示中,起到了积极关键的做用,不但画面清晰,解决方案也十分完善。

大数据时代 锐丽大屏里的“七朵云”

    为了方便用户感知大数据、体验大数据、应用大数据,采用了锐丽55寸液晶拼接屏实现全屏显示、多点触摸。

锐丽大屏幕

锐丽大屏幕

    本次项目时间紧任务急,为保证项目整体顺利实施,所有产品均采用空运;另外,虽然项目较大较为复杂,但锐丽工程师依然克服了现场诸多困难,努力将细节之处做到完美,安装、调试、验收、培训等都非常顺利,其完整的服务流程和一流的服务理念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关注锐丽大屏幕公众微信:

    “锐.所见即所得,丽.享显示的价值  ”。我们将每周为您分享锐丽精彩的大屏幕应用案例!只要您关注,锐丽大屏幕就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机会与价值。有锐丽,才有大精彩 ! 请您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者搜“really-info”“锐丽大屏幕”即可加入我们!详情咨询:400-6766-508

关注锐丽大屏幕公众微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