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T携Collab8智能无线协作系统,亮相专业音视频产业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2日,由北京前景咨询举办的2014年专业音视频产业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DET德浩应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向与会者展示了DET旗下2014年新品——Collab8智能无线协作系统。

7月22日,由北京前景咨询举办的2014年专业音视频产业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DET德浩应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向与会者展示了DET旗下2014年新品——Collab8智能无线协作系统。

    Collab8智能无线协作系统是一款能让客户改变新的创意模式和重新定位自我认知方式的突破性产品——能在公司的任何角落,将各种终端设备与显示设备相连接,随意播放和举行即时会议,而不用在意终端设备的兼容性以及传输协议的约束,而这一切的操作都可在无线环境中进行,并允许多方会议内容的同时显示或相互切换。

DET携Collab8智能无线协作系统,亮相北京集成天下专业音视频产业论坛

    Collab8是一种协作整合技术,可以将任何投影仪和屏幕转化成网路显示终端,让用户可以在他们已有的设备如PC、MAC、IOS和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上,通过无线连接进行展示和分享。

Collab8智能无线协作系统

    想象一下,你可以在公司的任何一个空间或角落通过Collab8这种多功能的会议系统来交换意见,例如会议室、办公室、餐厅、休息室、过道、大堂甚至是远程定位。简单来说,所有的角落只要有屏幕的,新的创意就可以在空中自由的传播。其结果将合作沟通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阶段,令创新的萌芽充满每一个角落。

Collab8这种多功能的会议系统

    作为视音频业界领先企业,DET此次带来的Collab8 智能无线协作系统将助您突破限制,打破传统。为您打造一个无线(无限)协作的工作环境!

    关于DET

    广州德浩科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DET)成立于1998年,是业界最专业的平板拼接显示系统提供商,是国内领先的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奠定了DET在AV行业的领导者地位。DET的产品包括自主开发的平板拼接显示系统(MPDP等离子拼接显示系统、MLCD液晶拼接显示系统)、固定安装工程投影机、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以及自主开发的包括多屏处理器、DIV/VGA/VEDIO系列矩阵以及数字会议系统在内丰富的视音频产品线。同时,DET与韩国ORION、比利时Barco、韩国LG、德国ICT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ORION等离子拼接系统、Barco投影机、LG液晶拼接系统,以及ICT smartPerform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在大中华区的独家运营商,确立了DET在国内领先的视频显示系统提供商的品牌地位。

    在服务领域,DET持续加大工程与技术服务工程师队伍的建设和培训,已构建起覆盖全国驻地工程师服务网络,以满足“实时服务响应,8小时解决问题”的服务承诺。优质的产品和贴身的服务,使DET在全球累计完成五千多项经典项目工程,产品与服务在电力、公安、军队、煤矿、环保、石油石化、政府机构、财税、司法、会展、商场、酒店、医疗等众多领域赢得良好的口碑。

    继往开来,德浩将不断的完善产品和服务,整合行业解决方案。不仅仅是提供优质的产品,更是一整套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的出色应用。以德浩自己的进步来提升整个行业高度,成为国际领先的专业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持续为您创造显示的价值!

    广州德浩科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开泰大道瑞泰路2号DET德浩集团大楼

    电话:+86-20-3728 8988

    传真:+86-20-8720 3238

    网址:http://www.det.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