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家视频资源任你选 海信VIDAA2成看片神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2 作者:雾里看花

    近年来,在智能电视快速普及的趋势下,人们选购智能电视除了对性能和价格格外备受关注之外,其次就是智能电视是否具备丰富的视频资源,毕竟电视更多的时间是用来收看节目视频。而在智能电视视频资源丰富性方面,海信推出的VIDAA2凭借着多家视频资源的配备,毫无疑问成为了最佳看片神器。

    据笔者了解,海信VIDAA2是一款拥有聚好看、聚享家、聚好玩、聚好用四大强悍功能,其中“聚好看”联合爱奇艺、PPS、凤凰视频等11家国内主流视频网站,上线就有80万部影片,且每月以6000小时的量级不断更新,打造了智能电视史上最全的影视资源库,在用户在线观影体验上下足了功夫。

海信VIDAA2

    海信VIDAA2"聚享家"应用则打通电视端和手机端的通信交互。对家庭用户来说,孩子可以通过手机端的聚享家应用上传自己的图片、文字,父母则打开电视便能看到孩子的动态,还可以点"赞"、评论,互动性非常突出。

    海信VIDAA2“聚好用”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应用资源平台,除了海信独立的应用程序外,更是融合了机锋、安智等平台的内容资源,无论任何应用都能快速找到。同时“私人定制”功能还会根据观看习惯来为用户推荐他们最感兴趣的电视节目,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海信VIDAA2

    海信VIDAA2"聚好玩"则汇集了超过4300款游戏应用,其中有大量的"独家专享"私人定制游戏,365天每天万一款,10年都会重样,可谓将智能电视的游戏应用发挥到了极致。

    海信VIDAA2在四大突出功能的应用之下,我们不难看出,海信VIDAA2丰富的视频资源,让用户不花钱就能尽享成千上万部大片,而且还有丰富的应用,让用户在休闲的时间更能乐享无穷。如果您是一位宅男或者宅女,又喜欢看大片,相信海信VIDAA2是您的最佳选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