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水族馆引入交互式一体机为患病儿童带来欢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Jeff Gordon儿童医院决定使用一个交互式一体机来代替成本昂贵的水族馆。这样6岁及6岁以下生病的孩子就被吸引走出他们的病床去与一体机玩耍或学习。

    提名公司:乔治亚州诺克罗斯市Visix集团

    场地:北卡罗莱纳州协和市Jeff Gordon儿童医院

    项目:交互式儿童水族馆和游戏机;

    类别:教育和医疗

    背景

    JGCH(卡罗莱纳州医疗保健的一部分)替换了一个6×3×3英尺的、年度维护成本在5000美元至25000美元之间的盐水水族馆。医院使用这个水族馆来吸引6岁及6岁以下的孩子离开他们的病床运动。现在6岁及6岁以下生病的孩子可以访问新的交互式一体机读书,看鱼的信息、颜色或者玩流行的泡沫游戏。

    此一体机就在电梯附近,病人和访客在进入病人房间之前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在一体机的对面是一个小的、封闭的等候室。此一体机是用来娱乐病人和等候室的访客。在一体机上面有两个显示器,它们展示了JGCH和卡罗莱纳州医疗保健的内容和消息。此一体机有水族馆和safari两个主题,可匹配医院的safari室内设计主题。

    挑战

    对Visix来说,此项目有两个创造性的挑战——为孩子设计原创的内容和设计一个游戏模块——这是Visix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

    解决方案

    Visix多媒体艺术家Dwayne Johnson有两个6岁以下的孩子,他用这两个孩子作为设计的灵感来源和测试人员。他提供了一体机所有的插图、设计和编码,Visix的Lindsay Hahn编写了故事,Johnson自己也自学了新的编码技术实现交互功能。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在医疗、教育领域的应用也非常广泛。

    结果

    此项目为JGCH和卡罗莱纳州医疗中心节省了原来水族馆5000美元至25000美元的年度维护费用,孩子们很愿意走出自己的房间玩游戏。不论是病人还是访客对它的反馈都很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