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OLED有机电视亮相古城西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7日,10余家主流媒体及业内专家共同在西安见证了“创维OLED有机电视&4色4K产品”品鉴会,创维的战略合作伙伴、顶级面板供应商LGD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品鉴会。会议对OLED有机电视和创维4色4K产品进行了详尽介绍和展示。

创维OLED有机电视亮相古城西安

    下一代显示技术——创维OLED有机电视

    品鉴会上,创维核心战略伙伴LG Display全球市场推广总裁崔东元专务表示:“OLED有机电视摒弃了LCD电视中复杂的背光结构,采用有机自发光材料,完全突破了LED电视在画质和设计上的局限,实现了电视显示技术的全面革新。”也正因为如此,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OLED有机电视无论在画质色彩、动态画面表现、轻薄机身几点都是LED电视完全无法比拟的。

    创维OLED有机电视55E980S拥有1mm 极窄边框,7mm超薄的工业设计,比iPhone5s还薄0.6mm。0.001ms极速响应时间,超越了人眼极限20倍,可精准捕捉瞬间之美。同时,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创维天赐系统,拥有影视全搜索、直播接着看(直播影视内容在互联网上可续看)、直通好莱坞、直播频道等影视资源跨界整合,实现跨屏资源分享、社交、玩游戏等,最新的电视视频聊天、微信点播等也带来了不同的地域同样的欢乐体验。创维OLED有机电视55E980S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为此创维继2013年底发布国内首款OLED电视后,再次领先行业,成为国内首家量产OLED有机电视的企业。

    画质大PK,OLED完爆其他“伪OLED”

    为了充分说明创维有机电视的优势,品鉴会现场,用专业演示信号让OLED有机电视与市面其他产品的进行对比。从直观体验来看,OLED有机电视无论从色彩表现力、黑白对比度、动态画面表现效果以及可视角度都远超市面其他冠以“画质超越OLED”之名的“X”LED们,在出现高速运动画面时,OLED有机电视平稳流畅,画面完全没有抖动和拖尾残影,而其他产品受制硬件条件,仍然出现抖动、残影的现象。而使用家庭常用视频信号进行真实对比时,OLED画面的画面明显更加丰富、自然、真实。

创维OLED有机电视亮相古城西安

    从侧面看三台电视,除OLED有机电视外,其它电视画质效果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衰减,颜色发生偏移,亮度降低。而OLED有机电视依然保持高画质效果,相比之下完爆其他“伪OLED”。

    4色4K电视E710U系列,给您极致超快感的体验

    除了创维OLED有机电视外,创维还展示了其热销新品4色4K E710U系列,该系列屏体采用4色4K屏体,颜色更丰富;而且能够精准地调节单个像素点的色彩浓度和亮度,使画面层次更加分明,画面更通透,对比度更高。同时,E710U还搭载了创维自主研发、专为电视而生的“创维天赐操作系统”,使电视“开机更快、操控更快、搜索更快”。E710U开机仅需17秒,是普通智能电视的1/3;系统操作更流畅,用户界面更简单;基于大数据聚合分析技术的视频搜索引擎也能让用户轻松获取完整精彩的影视节目。

    真正的4K电视除了配备4K级别显示面板外,还需要4K芯片、4K传输、4K内容等全面提升,而目前市场上出现大量仅面板为4K的“伪4K”,让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大打折扣。创维E710U系列从4K信号处理、4K信号传输、4K内容提供、4K面板显示四大维度均达到4K要求,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4K解决方案,

    随着技术的不断提升,2014年创维OLED有机电视和4色4K产品或将再一次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