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CHiQ电视惊艳青岛SINOCES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青岛SINOCES2014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于今日(7月11日)在青岛举行。此次博览会开设了智慧城市/物联网展区、音视频及平板显示技术展区、电子商务展区等多个特色展区。目前,投影时代网电视频道前方记者已前往会场,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长虹展区的具体情况。

    长虹作为国内的领先品牌,带着自己2014年最新的电视亮相本届青岛SINOCES展会。在展会上我们看到长虹展出了包括激光电视、Q1C、Q1N、CHiQ空调在内的众多新品。

长虹CHiQ电视展区

长虹CHiQ电视展区

    在此次展会上,长虹CHiQ电视凭借出色的画质和轻松的操作方式,成为青岛SINOCES2014中的亮点产品。长虹CHiQ电视是2014年长虹高端产品的杰出代表,它可以实现实现手机端收看实时直播电视节目,解决三网融合难题,与智能冰箱、智能空调等终端连接,实现基于家庭互联互通互控进行协同分享。

长虹CHiQ电视展区

长虹CHiQ电视启客功能演示

    长虹CHiQ 4K电视基于多屏协同技术,实现“电视带走看、直播随时看、节目分类看、便捷多屏看”。用户通过下载相;在展会现场,长虹还对其CHiQ电视的启客功能进行了讲解,内置启客功能的CHiQ电视还能对直播电视节目进行分类,包括电影、连续剧、综艺等板块,会直接呈现正在直播的节目列表,非常方便。

长虹CHiQ电视分类看功能演示

长虹CHiQ电视分类看功能演示

    CHiQ电视在已经和手机互联的情况下,你只需要在手机屏幕右下方点击“带走看”按钮,电视机正在播放的视频节目就会成功传送到手机屏幕上,当你带着手机到厨房、到卧室、到卫生间,你仍然能够在手机上观看电视正在播放的节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