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曲面OLED电视8月全面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长虹正式加盟OLED电视阵营,并推出55英寸OLED电视,将此高端产品列入其高端电视品牌“CHiQ”中。据悉,此款曲面OLED电视将在8月份全面上市。

长虹

    CHiQ家族具备“四看”基因:如节目保留七天,可“随时”点播回看;实时节目可同步到手机、PAD等移动终端“带走看”;直播节目“分类看”减少选台烦恼;电视、手机、PAD端资源共享,简单便捷双向传输,实现“多屏看”。完成首轮迭代升级的长虹CHiQ电视,多屏协同能力进一步增强。

    除兼容安卓和iOS两大主流操作系统外,电视还实现“一拖二”,可同时和两个移动终端实时多屏协同;“多屏看”可实现对速度运动类游戏进行操控等。另外在社交分享方面,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内容分享给“电视圈”的亲朋好友。

    长虹相关技术人员表示:4K不过是LED显示技术的延伸,智能不过是互联网技术在电视上的应用,而OLED则是一种全新显示技术。OLED天然的“柔性基因”让电视屏幕形成曲面,厚度仅3.6mm,重量也仅为8kg。不仅如此,OLED有机电视屏幕的弧度为R5000mm,减少了影像信息的歪曲现象,降低眼部疲劳。

    为了彻底解决了仅支持广电节目的局限,长虹CHiQ OLED有机电视又实现了全网分类看的迭代升级,打开CHiQ手机客户端的分类看,除了有线直播的节目外,还可以将互联网内容进行分类。实现全网分类看后,只要在手机上选择相应类别,就可以看到整个网络上各个频道正在直播的当前节目列表,想观看哪个节目直接点击播放,一键直达。这种方式既跳过了繁琐耗时的选台过程,还不需要数字信号卡,就能观看正版直播节目。

    目前,长虹OLED电视与iCNTV合作,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视频资源,在电视的主界面设置有iCNTV的入口,用户只需一键便可直接进入相关页面,在iCNTV的内容中特别设置有世界杯专区,包括历届世界杯回顾、经典比赛回顾、纪录片等,最早的内容可追朔到1966年第8届世界杯。

    据了解,长虹OLED有机电视经历多次迭代升级后,先是新增了球迷频道,该功能可以实现球迷朋友们回家打开电视,就可以在电视端的UI界面首页一目了然所有跟世界杯相关的讯息。同时在“点播”和“微频道”页面,同样可以获取世界杯频道的节目及信息推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