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回馈老用户 海尔解决用户换机两大顾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7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7月7日消息,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同时也是为自己的新品电视造势。近日,海尔电视在青岛、武汉、长沙等全国十几个城市开展了回馈老用户活动。在活动当中,海尔电视携带着自己最新推出的模块化电视、智能电视、网络电视等新品集体亮相。

    本次海尔的促销,围绕的主要核心是帮助用户处理旧家电,它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体验全新智能电视的机会,老用户凭借有效购机凭证还有机会获得一台海尔最新家电产品。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用旧家电折价换新家电,直接帮助用户解决了处理淘汰家电的问题。

    以旧换新是前些年彩电市场一直在执行的政策,只不过今年国家取消了这一政策,直接影响了用户的换机热情。而海尔这一促销活动,则直接是再次将这一活动做了起来,再次唤起了消费者换机的动力很值得鼓励。

回馈老用户 海尔解决用户换机两大顾虑

    电视不同于其他设备,它的使用寿命相当的强,没有特殊的情况,一般家里是不会购买和更换电视的。特别是现在的智能电视,硬件的更新换代更快了,购买之后的保值率比之前低了很多。所以在画面显示上没有质的提升的话,用户不会轻易的作出更换的决定。

    而海尔本次带来的模块化电视就解决了电视更新换代速度加快的问题,它与目前多数智能电视最大的不同在于,其背部有基于OSIF标准接口的智能模块,用户不需要更换整机,只需通过更换模块即可升级软硬件。

    对于用户来说,又可以以旧换新,又不用担心电视更新换代的速度加快。两大顾虑都解决了,哪还有不换的道理呢?所以,近期如果有换机需求的用户,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海尔的活动和产品哦。特别是海尔的老用户,或许还能免费获得一台电视哦。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