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键投影 无缝切换 可立享试用小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可立享是什么?它是巴可推出的一款无线会议分享系统(http://www.iclickshare.cn/),支持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等设备的快速连接。可立享的最大特点是无线传输,各种烦人的视频线材将被可立享替代,以后装修的时候,打眼,走线之类的麻烦事都可以省了。开视频会议也不会因为乱起八糟的走线而分神。

一键投影 无缝切换 可立享试用小记

    好吧,在正式说可立享之前我想说说巴可,它是地球上做投影机最好的公司,没有之一。很多发烧友都梦想着有一台巴可的投影机充门面,当然我本人对巴可的崇拜之情也如滔滔江水(以下省去5000字)。不过看看巴可不亲民的价格,当然人家也就没太打算民用,所以这一切仅限于想想。

一键投影 无缝切换 可立享试用小记

    碎碎念就算过去了,能亲密接触巴可的产品还是有一种不错的感觉,至少不会像是在试用的时候,接触一些名声不太好的品牌而产生抵触,至于我指的是谁,打死我也不说。

    在实际的体验中,可立享外形十分小巧,一只手就可轻松掌控。然而在这个小身体里却隐藏着大大的内涵。相对于小身材,可立享的主机接口可谓丰富,标配了DVI-D、DP、RJ45网口、USB标准A型接口和3.5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对于打算无线传输音频的用户,可使用DP同步音频,或DVI+音频接口同时传输。

一键投影 无缝切换 可立享试用小记

    实际上, 可立享理论支持256个客户端,现阶段单个主机最多支持8个客户端,而对于用户所关注的易用性,只要轻松点击,2分钟即可实现笔记本信号的无线分享。

一键投影 无缝切换 可立享试用小记

    除了简单链接,可立享能保证稳定行,保持始终连接,最大物理传输速率为200Mbps,室内传输距离50米,而自动识别屏幕分辨率,则保证图像始终以最佳分辨率显示,其最高支持2560x1600。

    再好的戏没声音也不行,可立享支持音视频同步,无延迟,其支持各类设备接口,适用任何品牌的投影机和显示屏。

一键投影 无缝切换 可立享试用小记

    实际上,可立享的诞生源自另外一个小故事,巴可在为国内某大型企业提供全套大屏显示方案系统后,正好碰上国企的3位高级工程师要为国企的大老总简述保密性的技术资料。由于显示系统为半封闭的,资料的保密级别也很高,需要动用无线显示系统的支持。然而,现阶段的无线协作显示方案在操作上非常不便,繁琐的操作和调试,对于专业的网络维护人员也倍感力不从心。巴可敏锐地看到了市场的需求,于是可立享就应允而生了。

一键投影 无缝切换 可立享试用小记

    “可立享”使客户摆脱了技术瓶颈,更专注于思想碰触和商业沟通,激发更多的商业成功。此外,“可立享”还可与现有的显示设备更好的整合,以最简单的方式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会议室应用,节省成本,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