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场电子导购系统革新 数字导视行业或将洗牌

来源:天禄光电 更新日期:2014-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线下行业正经历着一个互联网化的过程,传统的商场内导购、会员服务、促销活动也不例外。商场电子导购系统正在移动互联网的影响下,显现出以下几个特征:

    随着购物中心的体量逐渐变大,加之竞争越来越激烈,商场内的店铺变动也正变得越来越频繁。以往若店铺变动,则意味着所有的导购图、导购牌等势必要重新修改和制作,一是耗时,二是耗财。

    而采用现今网络化的电子导购屏,只需要在管理后台调整店铺信息,显示屏内容就会跟着变化,在这一点上能够帮助商场低成本、高效率实现导购内容与商场内店铺信息同步。现今,越来越多的商场开始试用更为智能的电子导购屏。

    传统的导购体系还有一个缺陷就是不可互动,商场只是单向地向顾客传递信息,并不能收到用户的回馈,也无法记录用户的行为。而互动式的电子导购屏把基础的导购信息展示给顾客,呈现更为生动的导购模式。

    通过导购屏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收集顾客的反馈。通过观察和记录顾客在电子互动屏上的操作,方便商场分析和研究顾客的行为习惯,从而为顾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商场还可以通过导购机开展创意营销活动。今年哈根达斯举办的情人节活动,正好说明了这一点。顾客通过哈根达斯店内的“自拍神器”自拍,上传照片,下载照片,抽奖,获得礼品。整个过程都在“自拍神器”上操作,简单又一气呵成。仅仅2周时间,在参加活动15个门店,参与人数就破2万。

    但在数字导视行业内许多企业对于触摸导视技术的态度并不一致。一些持积极态度的企业认为,数字导视行业目前深陷价格恶性竞争的怪圈,转型升级已经刻不容缓。

    从触摸导视技术目前在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和笔记本电脑上实现的操控效果来看已经成为商业地产及大型商场人机交互指引的主流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