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助力医院改善病患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Livewire Digital宣布,公司日前为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埃斯帕诺拉市的社区医院埃斯帕诺拉地区医疗及健康中心新的急诊区部署了高效技术解决方案。

    Livewire Digital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地区,公司表示,医院采取了Livewire Digital旗下具备数字标牌功能的eConcierge自助登记终端,以优化病患管理流程。这款交互式触摸屏自助登记终端使得病患可以自行办理入住手续,而无需排长队长时间等待。eConcierge系统还能为每个病人打印收据及就诊流程的说明。系统还能在病人到达后及时通知医院员工,以便对负责监督和管理病人护理系统的相关人员提醒。

    这款系统已经在很多医院被用于替代面对面的人工登记服务,大大提高了登记速度和精度。并且能为医院工作人员提供每个病人的入住时间等实时数据。

    Livewire Digital公司CEO表示:“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医院引入了互动技术和设施,提高了患者参与度,并且有效提升了医院的病患管理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