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取得Onvif Full Member资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4 作者:佚名

    日前,天地伟业正式取得Onvif Full Member (Onvif最高级别成员)资格,成为具有该资质的全球21家企业中的一员。除了三家发起公司(安迅士、博世和索尼)外,松下、三星、思科、西门子、TI等著名品牌位列其中。

    Onvif(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开放型网络视频接口论坛),以公开、开放的原则共同制定开放性行业标准,面向全球,出发点是制订一个完全开放的标准。这项标准的主要目标在于推动不同品牌网络视频设备之间的整合,协助制造商、软件开发人员以及独立软件厂商保障产品的互联互通性,非常适合于企业级市场。推行标准的过程也是净化市场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整合安防市场资源,减少大量重复开发的劳动,和无谓的人力、物力、时间消耗,提高产品的可靠性。更大的互通和兼容性有利于产业的集体升级,最终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惠。

    天地伟业表示,公司长期以来严格按照Onvif标准开发设计产品,平台、网络视频设备与主流厂家相互兼容。获得此项资格正是对天地伟业在视频监控领域开放兼容、与其他安防厂商共同发展的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