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LED显示屏来了:该和AMOLED说再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4 作者:佚名

    屏幕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可以说是最为重要的零部件的之一,即便是一款手机再强悍,没有显示效果优秀的屏幕作为衬托的话也只能成为默默无闻。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三星和LG目前正准备量产QLED(QuantumDotLED)显示屏,这是一种非常给力的新产品。

    所谓的QLED(QuantumDotLED)其实就是量子点屏幕,理论色域能比OLED高出50%以上,同时亮度也要更高,而且更省电,可以说是移动设备的最佳伴侣。

    从技术上来说,QLED算是LCD与OLED的混合体,主要是采用蓝色LED光源照射量子点的方式来激发红光及绿光。号称色域比OLED广、亮度提升30%以上,功耗降低30%以上。据说索尼的TRILUMINOS原色显示技术就是采用量子点技术的成果。

    韩国媒体表示三星和LG的QLED技术已经基本成熟,随时可以进行量产,如果这是真的话或许今年我们就能看到实际产品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