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酒吧新助手 日立再推超短焦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3 作者:璐菲

    6月23日,投影时代网从国外媒体了解到,日立在刚刚结束的infocomm展上推出了四款超短焦投影机新品:CP-AX2503、CP-AX3503、CP-AW2503和CP-AW3003。这四款新品均具备高质量的画面表现、灵活的安装调试及无线功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四款产品。

    性能配置上,CP-AX2503和CP-AW2503两款投影机分别具备XGA和WXGA的分辨率,亮度为2700流明;而CP-AX3503和CP-AW3003则分别具备3300流明和3600流明的亮度,以及XGA和WXGA的分辨率。

    接口方面,日立超短焦投影机新品的配置相当丰富。两个HDMI接口、三个USB接口、RS-232C和RJ-45以太网接口等应有尽有。另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选配的无线适配器实现电脑和投影机的无线连接功能。

    据有关信息表明,日立这四款超短焦投影机新品主要定位在酒吧等空间有限的场合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