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内置了控制处理器的全新图像解析度转换演示切换器现已供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Extron 电子宣布IN1608 IPCP 现已开始供货,这是 IN1608 产品系列中一款全新的型号,它内置了 Extron IP Link Pro 控制处理器,能进行完整、强大的视音频系统控制。通过这款多功能图像解析度转换演示切换器就能帮助您实现设计和集成完整的视音频系统所需的所有高级功能,它集成了一个符合 HDCP 标准、多格式的视频切换器、一个高级的图像解析度转换引擎、可将信号传输至 100 m (330') 远的 DTP 发送器和接收器、一个高性能单声道或立体声功率放大器、全面的音频处理功能以及独特、可扩展的高级控制处理器。IN1608 IPCP 为完整的视音频系统建立了新的行业标准,极大地简化了系统的设计和安装,并能显著降低总体持有成本。

Extron 内置了控制处理器的全新图像解析度转换演示切换器现已供货

    “IN1608 在客户中广受欢迎,现在 IN1608 IPCP 的供货尤其令人兴奋,它能提供完整的系统集成,”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这款图像解析度转换演示切换器内置了功能强大的 IP Link Pro 控制处理器,能对整个视音频系统进行完全、可定制的控制。”

    IN1608 IPCP 采用了内置的 IP Link Pro 控制处理器,它与其它独立的 Extron IPCP Pro 控制处理器一样具有相同的高级特性、处理能力以及突破性的技术。其具有高速的处理能力和充足的控制端口,可为整个视音频系统,包括所有信号源和显示设备以及房间功能提供完全、可定制的控制。只需简单地将 Extron TouchLink Pro 触摸屏与内置千兆以太网切换进行连接,即可创建一个完整的视音频控制系统。

    与所有 Extron 控制系统一样,IN1608 IPCP 可通过 Global Configurator 软件进行直观、轻松地配置。最新版本的全局配置器(Global Configurator)软件包含了功能强大的高级特性,如条件逻辑、本地变量和宏指令。若采用 Global Configurator Professional 软件,则可通过增加多台 IP Link Pro 处理器组来创建一个大型的控制系统,这样系统就可实现前所未有的扩展性。因此,它是需要对多系统、多房间、甚至全球化分支机构进行控制的理想之选。IN1608 IPCP 系统可通过基于服务器的 Extron GlobalViewer Enterprise 软件,监控和管理整个工厂、大楼、校园或世界各地的办事机构。

    您只需购买一款带有 Extron LinkLicense 的 IN1608 IPCP,就能使用平板或笔记本电脑作为视音频系统的主控制界面。LinkLicense 最独特的优势是它能为组织内不同的用户通过 Extron GUI Designer 软件设计特定的用户界面。LinkLicense 可与 Extron TouchLink iPad 版应用程序进行无缝集成,这样就能将界面复制到多台增加的设备上。而且授权按系统收费,多个用户可共享使用,简化了自带设备(BYOD)应用的视音频系统控制布署,并能对组织内的自带设备(BYOD)应用提供标准化的视音频控制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