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邀请您Infocomm2014现场啤酒世界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7 作者:佚名

    美国时间2014年6月18日到20日,2014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2014 InfoComm)将在美国赌城LAS VEGAS盛大举行。作为全球投影机及大屏幕视听领域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这场持续三天的视听盛宴将为观众献上一场光影交织的感官震撼之旅。

    来自90多个国家,共925家企业参展,爱普生、奥图码、DLP、EIKI、佳能、卡西欧、LG、丽讯、明基、NEC、日立、索尼、松下、三星、三洋、夏普等众多知名品牌均悉数参展。艾比森展厅占地面积72m2,展位号 N2253,艾比森本次是第二次由位于美国奥兰多子公司的服务团队,携众多新品亮相INFOCOMM.

    艾比森根据美洲市场特点,主要推出小点间距新品,采用第二代和第三代自动校正技术的户内租赁屏王者A3 PRO和A2、户内外两用租赁屏A7,专用于舞台的户内外C7、C9窗帘屏和点间距为8mm的F8高端全彩窗帘软屏等。并且将在现场举行A2和F8的新品发布会,更深层次的解析这些产品设计理念及运用。艾比森展馆以黑色为底色,布局新颖、高雅,以其一贯特有的高品质显示效果展示魅力。

    艾比森本次不仅仅提供了新的产品和新的技术展示,更增加了充满乐趣的展会现场活动,通过Fackbook线上线下将全球客户一起互动起来。

    Beer  time( 啤酒嘉年华)

    当你逛展位逛累了的时候,是否想坐下来休息一下呢?来艾比森展位,边喝冰镇啤酒边观赏世界杯比赛,还有饮品、点心提供哦~

    刮刮奖

    现场给客户发刮刮卡,关注并点赞艾比森的facebook后,凭刮刮卡中奖信息,换取精美礼品一份,雷柏无线耳机、U盘、茶叶等你带回家。

    最高人气王

    艾比森展位化身 4D体验馆,你可以与播放 4D画面的屏幕合影,现场拍照上传到艾比森FACEBOOK主页other post区,即可获取一份礼品,届时将评选出最高人气王一名,人气王将获得艾比森美国分公司参观以及奥兰多迪斯尼门票3张。

    礼品已经准备好,你来了吗?不能现场到的话,就参加更多FACEBOOK线上活动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