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科技智能显示方案即将点亮美国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2014即将于6月18日至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汇集全球知名的专业视听企业集中展示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今年,民族品牌军团将再度向这项全球顶级展会发起冲击。

    行业领先的专业设备制造商及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小鸟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届时将以专业视频&图像处理专家的身份远赴海外出席此次行业盛会,并将集中展示旗下最新的智能显示解决方案。

    今年小鸟科技将以旗下的视频墙控制系统和混合矩阵切换器新品为核心,以3×3液晶拼接墙及“实物拓扑图”的形式现场演示小鸟智能控制产品的强劲性能。

    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小鸟科技针对日益增长的对大屏幕显示系统的需求特点推出了技术先进、功能完善、性能稳定且安全可靠的显示控制系统,广泛适用于指挥调度、高端会议室等行业应用领域。

    届时,观众将现场领略小鸟科技4U及2U新款混合矩阵的魅力,以及小鸟科技在拼接控制器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出席这项全球专业视听行业的顶级展会,既是小鸟科技作为显示控制行业领先品牌综合实力的证明,也是小鸟科技立足国内市场,打造国际品牌决心的体现。

    小鸟科技成立于2009年,凭借高起点,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公司业务年增长率保持在50%以上,快速成长为专业显示控制领域的领导品牌,并实现了向国际市场的拓展。

    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先,用户至上的出发点,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品质,以满足公司国际化发展的需求。公司在内部全面推行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力求实现真正的高品质产品的稳定持续输出。

    以过硬的产品品质为依托,小鸟科技给予了自身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的品牌经营理念,不仅要做中国的NO.1,还要进军国际,力争成为世界第一。以出色的设计和可靠的产品品质征服全球用户。并让全球用户以拥有DigiBird品牌为骄傲。

    纵观当今的显示控制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特别是北美等国际市场更是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最尖端。凭借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小鸟科技将远赴美国,以InfoComm为契机,以出色的品质赢得国际市场的认可,将DigiBird打造成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

    2014年6月18日至20日,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N247,小鸟科技将带给您非凡的智能显示控制体验!欢迎莅临参观,并成为小鸟科技品牌国际化的见证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