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公益万里行活动—新疆站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6月以来,创维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等各市及地区开展了多场公益助学捐赠活动,累计向教育系统捐赠电视机、冰箱、洗衣机上百台,价值数十万元,为改善新疆各学校的教学环境做出重大贡献。

    创维新疆分公司张世峰总经理、教育厅基金会主任、教育局公会主席等人出席了此次捐赠会并致辞,张世峰总经理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多年来给予创维的支持与厚爱,此次捐赠不仅是创维集团全体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创维集团开展献爱心、公益万里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创维捐赠的这批教学用品,将用于改善新疆各地区基础教学环境,为改良新疆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接下来创维还会联合新疆残联、医疗系统、公安系统、计生委等部门,举办更多的公益捐赠活动,为奋战在人民服务一线的工作者们送去关怀。

    创维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全球性规模经营的消费类电子企业集团之一,彩电销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 2014年创维的品牌价值已达500亿,继续蝉联中国彩电业第一品牌。从1992年至今,创维集团举办了多项全国性公益活动,向社会共捐献现金和物资折合人民币近5亿元。

    2003年至2005年,创维集团捐助发起“西部健康光明行”白内障儿童复明工程,该活动为甘肃、青海、云南、贵州、新疆、内蒙古等省、自治区1000位贫困白内障青少年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2007年,创维发起“创维新农村影院工程”,分赴全国20多个省市600个县4000个乡,为1亿乡亲父老放映近万场电影。2012年创维启动“红军小学健康圆梦行”大型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已完成对全国44所红军小学的捐建,其中于2012年捐建6所,2013年捐建38所,今年计划完成50所。

    当然创维致力于改善教学硬件的同时也心系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特意举办了多场针对教育系统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电视、冰箱、洗衣机以成本价“0利润销售”,让广大教职工以出厂价买到所需的家电产品。活动现场一位顾客表示“很高兴自己退休后还能凭借惠民卡享受优惠,同时也希望创维能经常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仅在6月期间,创维新疆公益活动已举办十多场,投入补贴金额近150万,让广大教育工作者真真正正的享受到福利。

    据悉这次新疆的助学捐赠及公益活动只是2014创维公益万里行的第一站,接下来创维会在全国各省陆续举办助学捐赠活动,为更多一线教职工带去福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