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行业2014年将保持持续增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IHS公司发布了对2014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展望,预计全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收益将超过15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6%。2014年,最大的收益增长将来自媒体播放器和机顶盒,较2013年有望实现15.7%的增长。

数字标牌行业2014年将保持持续增长

    2013年媒体播放器和机顶盒的收入实现了显著增长,较前一年提升22.4%,在全年数字标牌营收中占1.88亿美元。得益于小巧的外形和改进的功能,媒体播放器正变得越来越普及,HIS预计未来数年媒体播放器收益将保持强劲增长。

    此外,目前市场上媒体播放器的选择日益增多,常见的有基于PC和基于应用的媒体播放器两大类。

    基于PC的媒体播放器经常使用X86处理器的计算机,通常为数字标牌安装进行嵌入式Windows定制,包括专用的安装支架、被动散热、更加耐用的部件。

    基于应用的媒体播放器和机顶盒采用非X86处理器,如RISC或基于ARM的架构,并且必须支持不同的操作系统,如Linux,Android,或Windows。很多基于应用的媒体播放器通常包含特定软件应用,便于终端用户轻松实现对发布到数字显示器内容的创建、发布和管理。

    近期,基于Android系统的媒体播放器大量涌现,提供了较低成本优势和固态平台。目前Android的部署似乎更加适合屏幕数量有限且注重成本的中小企业。软件企业也发现,尝试和修改Android操作系统以满足自身特定需求是可行的选择,在Android平台上已成功实现。

    总体拥有成本已成为驱动许多数字标牌部署的首要因素,尤其是大型安装。许多终端用户也变得成本敏感,令基于应用的媒体播放器由于较低的初识购买价格和寿命而被很多基于PC产品用户认为是很好的替代品。

    基于应用的媒体播放器在整个数字标牌行业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使用越来越广泛,很多制造商和业内人士也认为,这两种类型的媒体播放器之间的区别正在变小。尽管基于PC的播放器处理能力仍高于基于应用的播放器,但后者正变得越来越强大,能够提供类似功能、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可靠性。

    IHS公司预计,从2014年到2016年,媒体播放器、机顶盒,以及PC平均每年的出货量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约为12.6%。IHS也认为,未来几年基于应用的媒体播放器的流行将会发生转变,更多企业将开发功能堪比迷你PC的播放器,而不再需要基于PC播放器提供的完整功能。

    2013年,数字标牌软件收益较上一年也呈现两位数16.5%的增长,实现了3.65亿美元。2013年,后端部署软件总体收入实现2.445亿美元,IHS预计,后端部署收益在2014年将达到5.7%的增长。2014年后端部署软件牌照收益有望实现14.9%的稳定增长,到2018年,随着SaaS牌照变得更加广泛,该增长率预计将收缩。更快的部署速度、更低的前期成本包括资本管理成本和IT基础设施,以及SaaS模式的扩展性,将使得这种软件解决方案吸引企业加入数字标牌行列。

    IHS公司将SaaS划分为两个独立的类别,具体来说,标准和高级层次。2013年,标准层SaaS的收入实现8280万美元,预计2014年和2015年将分别实现29.3%和20.5%的增幅。对于后端高层级SaaS收益,IHS预计2014年将以40.5%的额度实现比目前水平更大的增幅。很多软件供应商目前提供后端部署和SaaS解决方案,IHS认为SaaS模式将继续得到普及,因为许多企业已经意识到它的优势,除云计算技术的发展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