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2014全国巡展到呼和浩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2 作者:佚名

    6月12日,风和日丽,没有南国的酷热,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体验·可视化未来” 2014年全国巡展来到呼和浩特。

威创2014全国巡展到呼和浩特

    在巡展现场,来宾对威创推出的新色彩管理平台、2D/3D混合显示系统等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显示屏演示的画面色彩过渡自然,浑然一体,让来宾们领略了威创新色彩管理平台调整精度领先业界4倍的非凡表现力。

    他们对威创自主研发的可视化平台咨询尤为火爆。超高分辨率可视化平台(Vismart)演示了公安可视化、智慧城市等应用,真切的海量信息高分可视化场景,让来宾们感受到了信息可视化平台应用的价值和深远的前景。

威创2014全国巡展到呼和浩特

    威创副总经理周志文在现场演讲

    针对信息可视化的发展的现状,威创副总经理周志文谈到:“过去,我们的指挥调度是苦于没有数据,现在,我们面对的数据却是不可计数。近30年来,人类产生的信息已经超过过去5000年信息量的总和,我们处在数据大爆发的时代。怎么样把海量的数据变成我们可用的信息是我们大屏幕拼接显示企业承担的使命”。他进一步阐述了威创的举措及其客户价值:“威创已在核心技术、可视化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层面完成了基础积累,已研发出VIS云视通和Vismart超高分辨率可视化平台等领先的可视化应用技术,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可视化技术提升决策者的信息洞察力,让决策更有效,更睿智”。

    威创内蒙古办事处经理王秀伟也在现场针对内蒙古区域市场的可视化应用做了演讲,他说威创是业内第一家在内蒙古设立办事处的企业,威创的产品类型在业内最全,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现在威创的可视化技术应用涉及内蒙古的智慧城市、电力、煤炭、公安、军队、交通、水利、通信等多个领域。

    威创可视化产品线行业市场部经理聂晋针对可视化产品和平台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威创VIS云视通平台和Vismart可视化平台。为积极配合内蒙古自治区建成全国重要的现代煤化工生产示范基地等举措,威创运用上述产品及技术建成了内蒙古唐家会煤矿可视化系统,这套系统在国内煤碳行业居于领先地位。

    这是威创时隔两年在呼和浩特站再次举行巡展,备受内蒙古用户、合作伙伴关注。此次会议有来宾近200多人,分别来自能源、政府(公安)、交通、军队、通信和广电等领域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威创2014全国巡展到呼和浩特

    2D/3D混合显示系统似乎让眼前显示的物体触手可及

威创2014全国巡展到呼和浩特

    LCD3.5mm全尺寸超窄显示单元

威创2014全国巡展到呼和浩特

    来宾在体验大屏幕信号推送信息到领导办公室决策指挥终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