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uaki.tv登录智能电视APP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2 作者:熹熹

    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开发者电视应用代理(TV App Agency)已授权其电视的App 平台引擎可使Wuaki.tv在所有主要的智能电视平台上部署。

    Wuaki.tv是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在2012年收购的视频点播服务。目前,乐天拥有的电影和电视流媒体服务利用电视的App 平台引擎出现在智能电视的应用程序中,为他们继续拓展在欧洲的市场。

    被授权的电视App 平台引擎可下载Wuaki.tv服务,而所有最新的智能电视平台上都有此应用。如三星,LG和松下的新品智能电视。英国开发者电视应用代理(TV App Agency)授权了索尼Bravia电视支持此功能下载,而索尼的PlayStation 3和索尼的PlayStation 4都能下载Wuaki.tv应用程序。

    联合创始人布鲁诺·佩雷拉和安迪·厄德利表示:“我们真的很高兴Wuaki.tv能够出现在电视的App平台应用功能中。我们最初的设想是解决智能电视碎片化的问题,过去三年我们一直在使用自己的技术,截止到目前,我们开发了超过450个应用程序。现在Wuaki.tv登录到电视应用程序引擎中,让我们的技术得到了验证。”

    Wuaki.tv的点播目录广泛,从最新大片发布,到热播的电视节目应有尽有。其中,包括来自好莱坞主要电影公司华纳兄弟、迪斯尼和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家庭娱乐公司制作的内容,加上英国分销商(BBC和ITV),丰富的视频资源,让其更具有竞争力。

    据了解,Wuaki.tv创办于2009年,自称“在线视频俱乐部”,通过互联网直接向用户的智能电视机传输高质量的内容。Wuaki.tv与好莱坞主要影视制作公司,以及西班牙本土影视制作公司达成了内容发布协议,与电视机厂商达成了技术合作协议。2012年西班牙视频点播服务Wuaki.tv被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收购。

    乐天由三木谷浩史创办于1997年,目前已成为日本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市值达到135亿美元,年营收超过40亿美元。乐天也是全球最大的网络公司之一。在美国市场,乐天斥资2.5亿美元收购了Buy.com,在2013年公司更名为“乐天购物”(Rakuten.com Shopping)。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