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推出投影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1 作者:佚名

    近日,理光美洲公司宣布,公司全新推出了移动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以理光的投影仪为基础的系统可以提供创造性的自由投影,包括弧形,锥形,甚至球面。它能够产生比传统的平板显示器更大的图像,有望大规模取代平板数字标牌系统。

理光推出投影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该公司介绍,理光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目前已经上市,其设计非常适合酒店大堂,企业活动,医院的大堂,博物馆,俱乐部等场所应用。该套解决方案中包括了理光便携式PJ WX4141N超短焦投影机、一台预装了可升级的显示技术边缘融合软件的联想电脑、所有需要的电缆以及投影标牌或图像测量的配件。

    理光美洲技术营销副总裁Matt Sakauchi在公告中表示,“传统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中,数字标牌图像会受限于显示屏的尺寸大小,而且主要以矩形形状在墙面平铺,对于一些需求更灵活的应用——图像更大、形状可变并且能够随心所欲的移动,显然是无法满足的,而这正是理光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

    据悉,在6月14至20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4年Infocomm展会上,理光将展示该套系统。理光表示,目前该套解决方案已经上市,分为双投影机版本(最多10英尺宽的投影)和三投影机版本( 15英尺宽的投影),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5,000美元和19,375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