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IMA等离子大屏幕:优质产品彰显出众品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0 作者:佚名

    近年来信息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采用高科技手段实现信息显示、发布等系统越来越普遍。作为各种视频信号(计算机、视频、网络等)的集中显示终端,大屏幕显示系统一定要具备高分辨率显示、色彩均匀稳定,并且能与各种信号良好兼容的特性。而煤矿监控调度系统是以整合现有资源为出发点,依托现有通信资源及信息系统资源,实现对各类突发事件灾难的监测监控、信息报告、综合研判、辅助决策和总结评估等主要功能,满足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协调和应急管理的需要。

CIMA等离子大屏幕:优质产品彰显出众品质

    2012年安装调试完毕后运行效果

    随着煤矿兼并重组步伐的加快和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实现煤炭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的煤炭行业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的需要,对煤矿安全生产和组织调度自动化系统多功能和高水准的要求也日渐迫切。为满足煤矿监控调度显示系统应用特点,对所采用的大屏幕显示系统除应具备优良的显示特性,如高亮度、对比度、高分辨率、宽视角、亮度及色彩均匀外,更应具备能够长期连续、安全稳定运行的特性,同时为降低日常维护和维修对资金和时间的浪费。山西省晋城市某大型煤矿于2012年采用韩国原装进口产品CIMA60寸等离子拼接显示单元,以全世界最大6×15,共计90片60寸等离子拼接而成的调度指挥中心大屏幕,自2012年上半年安装完毕试运行以来,大屏幕的色彩、对比度、分辨率都与2012年当初安装调试完毕试运行一样,并且7×24无故障应用2年,创大屏幕拼接行业最高无故障运行记录。

CIMA等离子大屏幕:优质产品彰显出众品质

    2014年5月28日运行效果

    只有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才能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韩国西玛数字技术株式会社(以下简称“CIMA”)的高科技、高成长和国际化是以现代化、科学化管理为保障的,企业内部建立了有效的风险防范机制和规范的内部控制制度。评审等制度一向以严格著称。有充满智略的人才激励机制和完善的员工培训教育制度,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使各类人才有机地组合与融合。在技术层面,CIMA加强与三星、LG、NEC等公司合作,拥有世界一流的视频控制及驱动技术,全部产品实现模块化设计,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在产能方面,具有从元器件检测、筛选及模组制造到显示屏产品的设计、制造及检测的能力,年产量达到10万台。凝聚了一批平板行业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为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和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和管理保障。

CIMA等离子大屏幕:优质产品彰显出众品质

    2014年5月28日运行效果

    长期以来,CIMA致力于建立友好、双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建立了良好的国内合作伙伴与策略联盟,而且有广泛的国际策略伙伴,在大中华地区加强与北京三一友泰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共享由国际合作与分工带来的利益。提升了CIMA公司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推进了国际质量标准认证,增强了行业竞争力。如今,CIMA的品牌越来越受到同行业及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这取决于多年来我们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在工作中日渐形成的质量意识、服务意识、用户意识的结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