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S Pictures助力惠普分享创新故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惠普普莱诺校园采用互动装置向参观者讲述惠普的创新故事。定制的 3D内容被投射到两块配备触摸强化魔力的8英尺高面板上。配乐和灯光同步显示通过运动控制激活,增强了参观者的体验,两台强劲的惠普工作站为整个交互体验提供动力。

    美国知名视频制作公司AMS Pictures的目标是改变房间体验,惠普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的演示中心被打造成一个空间,以帮助参观者思考未来的科技进步。在惠普思想领导力和创新理念的引导下,客户将能够理解与惠普合作的价值。

    项目需要超过96英寸交互式显示,并且需要无边框,不能打断画面内容,这对于AMS Pictures来说是个挑战,因为目前现有的显示器还达不到这样的要求。

    室内的空间仅能提供5英尺的投射距离,需要一台投影机投射出8英尺画面。投影机放置不允许使用全息投影胶片或转换胶片,因为镜头的亮度会令游客致盲而影响其用户体验。

    项目中采用了多台超短焦投影机以满足在5英尺投射距离内8英尺高的显示需求。取代了全息或转换胶片的应用。

    事实上,该房间内使用的技术之前已经在很多地方运用,但是却从来没有像这样被配合使用。尽管面临一些挑战,但最终创新的应用令其成为现实。

    团队协作以确定讲故事的方式,以便给惠普参观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五分钟的预定“餐馆停留时间”最终被延长到了15分钟,参观者宁愿花更多时间来体验惠普的未来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