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InfoComm 2014将演绎世界连通大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今年的InfoComm展会上,观众将有机会在全球领先的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巴可(Barco)的展位上体验巴可智能解决方案的魅力。

    届时,巴可将演绎“生命中的一天”智能城市解决方案,以阐释其智能解决方案是如何连通全球的人群、地点及技术。

    巴可将展出的最新显示方案创新成果包括控制器,动态流媒体及公共机构巨型电视墙显示智能,具备最新演示切换器的投影机,可用于现场表演和娱乐场所,以及用于零售领域的交互式数字标牌。

    巴可娱乐及企业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维姆布严斯(Wim Buyens)认为:“我们想向客户展示巴可是如何改变人们的存在方式,以及企业及全球信息共享方式。我们的解决方案满足了高品质可视化、实时视频处理及协作的关键性需求,有助于利益相关者最大限度地提升情景意识及加速决策制定。”

    InfoComm 2014将于6月18日至2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巴可展位位于C630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