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tivu推出小规模集成视频墙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9 作者:佚名

    近日,智能可视化和协作解决方案的供应商Activu公司对外宣布,推出了其Activu系列5 ——一款集成视频墙系统,旨在为小型控制室、指挥中心和会议室提供智能可视化解决方案。

    该套系统配有触摸屏的图形用户界面,独立安装的超窄边液晶面板矩阵视频墙以及安装所需的其他硬件、软件和电缆。同时,为了确保尽快上手,用户将接受到系统操作员和管理的培训以及自定义模板设计帮助。

    Activu产品管理副总裁约翰·斯塔克表示,“5系列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一套完整系统,能够为规模较小的企业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企业关键解决方案。基于IP网络,5系列安装部署非常方便,并且操作简洁,能够很好的满足多类企业的应用需求,包括公用事业公司、电力合作社、当地紧急指挥中心以及规模更小的支线机场、当地的执法机构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