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建基数字标牌助力AMD微软出席台北国际电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标牌硬件提供商建基股份有限公司(AOPEN Inc)日前宣布,在本周开展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4上,公司将分别在AMD和微软的展位展示旗下的解决方案。

    6月4日,建基在新近落成的位于建基总部内湖区的零售进化实验室举办了AOPEN论坛。

    建基零售进化实验室的目的不仅仅是一个陈列室,建基表示,这里是一个学习和试验的互动体验中心,重点关注室内数字通信解决方案。

    在AMD展位,一台独立的建基数字引擎DE6140将作为视频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运行在4台显示器上,在微软展位,建基将着重展示面部识别以及零售和教育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