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用最重要!索尼KDL-40RM10B促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4 作者:熹熹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选购电视产品,除了考虑价格外,还得看画质情况。今天投影时代网将为大家展示的这款索尼KDL-40RM10B电视就很不错。它目前在京东促销,售价仅2799元。得益于索尼各种影音增强技术,虽然它的功能比较简单,但影音体验还是非常优秀的。产品性价比高,值得入手。

    索尼KDL-40RM10B延续了索尼一贯出色的工业设计,黑色超窄边框拓宽可视面积,搭配三角形镂空底座,稳固又不失时尚,整机造型科技感十足。

    从网友晒单的情况来看,这款电视虽称不上霸气外露,也可以从它中规中矩的外形看出,厂商还是用心设计了的。电视机看起来还算不出,质感足,画质出色。

索尼KDL-40RM10B

网友实拍有线电视节目画质

    在画质方面拥有优势的索尼,在索尼KDL-40RM10B上延续了这个优势。它采用了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从清晰度、对比度、鲜艳度三大方向精心调校,使画面臻于完美、栩栩如生;搭载的Motionflow XR 100倍速驱动技术通过控制LED背光源,全面提升锐度,减少画面模糊,拒绝拖尾;清晰图像解像增强技术让您享受精美质感和细节的锐利电视影像。

    点评;虽然是一款入门级液晶电视,没有3D功能,不支持网络连接。但索尼KDL-40RM10B的实用性还是比较不错的。现在的机顶盒那么便宜,想要在这款电视上实现观看在线影视,可以外接一个机顶盒就能做到。2799元入手这款电视还算比较实惠。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