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人眼追踪3D数字标牌系统即将亮相SID显示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天马NLT美国公司6月2日宣布公司成功研发了一种全新的自动立体3D显示系统,可优化任意视点的视差,从而减少3D串扰及显示运动视差的影响。

    公司称,这种全新的3D人眼追踪系统实现了“平滑且逼真”的3D图像,而无需观看者佩戴眼镜,其整合了NLT的专有3D图像处理引擎和公司的高密度自动立体显示技术途径,以及一个人眼追踪装置,能够以高水准的精度探测人眼位置。

    自动立体3D显示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但却因一些问题令3D技术的价值受限,例如重影、图像反转、合适的3D观看空间的限制等等。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在多点立体显示器上增加视点数量将有助于扩展适宜观看的空间,并降低图像反转。但是,增加视点的同时也会降低3D图像的密度。因而很难实现既减少图像反转,又实现高密度三维图像。

    NLT表示,公司目前已经解决了这一难题,并且无需使用多视点3D显示器,而仅仅采用具备高密度技术、3D图像处理引擎以及人眼追踪装置的两视点3D显示器。该系统检测观察者的眼睛位置,并根据观察角度改变双眼视差,同时不会降低3D图像密度。

    其图像处理引擎能够转换立体图像,针对自动立体显示特性进行优化,以对应于人眼追踪器检测到的观察者眼睛位置,并可优化任意视点来降低3D串扰的影响并显示动态视差。该系统检测观察者的眼睛位置,并基于视角来变换双眼视差。

    这项支持全新3D人眼追踪系统的3D显示技术将在本周美国圣地亚哥举办的SID显示周2014(SID Display Week 2014)上亮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