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创新带来大收益——智能试衣魔镜在服装店的精准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喜欢流连在商场试衣镜前的购物达人们有福了!据新浪时尚报载,近日在美国西海岸,Uniqlo(优衣库)的一家新开分店里安装了一面“试衣魔镜”,采用智能镜面触控,结合体感识别科技,站在魔镜前试穿时,顾客如想换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只要简单操作触摸按键,镜子中的衣服就会相应变成其它颜色,省去换衣服再试的麻烦。

微创新带来大收益——智能试衣魔镜在服装店的精准应用

    对消费者和店家而言,这块独特而颇具趣味的创新设计可并不只为节省换衣时间那样简单。

    服装是购买随意性比较大的商品,一件衣服在被顾客看中后能否成功卖出,往往并不完全取决于衣服自身质量、款式、价格等商品因素,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的体验和情绪在很多情况下也会直接左右成交与否。

微创新带来大收益——智能试衣魔镜在服装店的精准应用

    Uniqlo店这款试衣魔镜的出现,由于去掉换衣过程中的麻烦和无聊,顾客对试穿有了更大的耐心和动力,让找到自己中意款的可能性大大加强,同时也让可能的试穿失败所耗成本大大降低,顾客在购买过程中的体验因而得到了极大优化,成交率和品牌口碑都得到有效提高。

微创新带来大收益——智能试衣魔镜在服装店的精准应用

    这类神奇智能试衣镜也正悄然进驻国内品牌店,以泛普纳米ProTouchTM ifoil® 纳米触控膜为核心感应件开发的触控魔镜系列,轻薄、纯平、防水防尘、触控不受强光和嘈杂环境干扰,同时具备普通镜子可做到的一切功能,简单安装挂在店内普通墙壁上,便能为消费者带来奇妙而美好的购物新体验。

    在消费者体验方面,哪怕再微小的优化进步,也能延伸出巨大的市场空间,最终在信息的极速流通中成为引领一时潮流的惊喜。科技,往往就是推动这链式反应的第一块骨牌,加之人们无限的创意和想象力,一个意想不到的美好未来永远值得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