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铸就不凡 明基双灯工程投影机PX9600评测

菜单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3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菜单项

    明基工程投影机PX9600作为高端机型,其内置功能配置相信也会非常给力,主菜单设计依然传承了明基以往的风格设计,功能采用了横排顺序方便用户查找。

明基PX9600评测——菜单项

图像菜单

信号调整

信号调整菜单

视频

视频菜单

明基PX9600评测——菜单项

设置菜单

    主菜单共有图像、信号调整、视频、设置以及安装设置5大项供用户调节,只需简单地连接上某种信号源即能对其中的各项参数进行有效的调整。

明基PX9600评测——菜单项

高级设置菜单项

明基PX9600评测——菜单项

色彩管理器

    在图像菜单项中,里面的高级设置子单项中包含了信号类型、色温、色彩管理和动态对比度细分菜单项,满足了用户的进一步调节需求。

明基PX9600评测——菜单项

设置菜单项高级设置子菜单

    而在设置菜单项里面同样包含了高级设置子菜单,里面包含常用的数码缩放、安全锁、图像捕获等菜单项。

安装设置

安装设置菜单

明基PX9600评测——菜单项

灯泡设定

    在安装设置菜单项中,主要涉及到了语言、灯泡设定、投影模式等子菜单。不过,语言菜单项,并非和以往一样,点击后弹出一个全部列表,而只能一个个换,调到适合你的语言种类,有点不够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