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铸就不凡 明基双灯工程投影机PX9600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30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大屏幕影像画面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尤其是一些大型赛事或者展览馆等公共场合应用的更为频繁。而凭借着大屏幕画面带来的视觉盛宴以及互动性,在近年来被应用到了越来越多的领域,市场需求也随之攀升。作为大屏幕显示设备的工程投影机,也随之迅速崛起。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使用需求,全球投影机领军品牌的明基,也在这个细分市场投入大量资源,不断完善旗下工程投影机产品线,同时还确保产品的高品质性,为国内新老用户带来专业级的解决方案。

    在今年初,明基就发布了旗下PX9600/PW9500两款专业级工程投影机。 它们均采用金属材料打造,质感强烈,刚正有力,全面提升产品专业形象。PX9600/PW9500均采用了双灯系统设计,以确保高稳定性。PX9600亮度高达6500流明,PW9500达5700流明,可满足大画面投射的需要。

    为了是产品具备更高的稳定耐用性,明基PX9600/PW9500两款机器均采用了全封闭式光机,且所有进风口都加装了强化灰尘过滤器,将可能危害到投影机光路的灰尘尽可能的挡在机身之前,保证系统稳定的运行。

    两款产品除了配备工程投影机常见的电动镜头位移/电动变焦等功能外,明基还加入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来提高安装弹性。比如画质,在相对较暗的环境投射时,可以使用6段色轮得到色彩鲜艳丰富的画面,但在明亮环境中投射大画面时,可选配4段色轮来增强画面的亮度表现。

    除此之外,全新的灯泡驱动技术配合高效的双灯冷却系统,保证投影机在高湿高温环境下长时间稳定工作,在双灯交替模式下,单灯寿命最长可达2500小时,明显长于同类产品的使用寿命,显著降低了客户的后期使用成本。

    而现在明基PX9600高亮工程投影机已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究竟性能表现如何?就请跟随小编一起体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