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侨城拟斥资2.48亿收购康佳视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6 作者:佚名

    日前,深康佳发布公告称,其大股东华侨城集团拟斥资2.48亿元收购康佳旗下康佳视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康佳视讯”)100%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康佳视讯是康佳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注册资金1500万元,致力于LED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LED显示屏、LCD拼接墙。这也就意味着,此次收购完成后,康佳将不再涉及LED显示屏生产。

    对于此次收购,康佳方面表示,出售康佳视讯股权主要是为了处理闲置资产,回收资金,以增强资金的流动性。据悉,康佳视讯公司目前还欠康佳及其全资子公司“东莞康佳”1.7亿元的债务,股权转让后,康佳将要求康佳视讯尽快偿还该笔债务。

    康佳视讯2013年营业收入1.36亿元,净利润为亏损306万元;今年1~4月,营业收入3846万元,净利润244万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