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杯开战 超值大屏电视给你好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0 作者:周半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开赛,作为全世界球迷的盛宴,它的吸引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只要是球迷,肯定都对它充满了期待,也都希望亲自赶往巴西,坐在热闹的看台上欣赏这一场顶级盛宴。

    但可惜的是,现实和理想总是有一些差距,本届世界杯远在巴西举办,想要去现场除了要面临金钱方面的问题之外,还得面临签证,时间等各方面的问题。所以在家看比赛,成为了大多数球迷必然的,也颇显无赖的选择。

    不过就算在家看,那也要看个痛快。去不了已经够憋屈了,如何在家打造出现场的感觉呢?显然超大屏的电视才能满足热血澎湃的球迷们了。所以下面,投影时代便要为大家推荐几款超大屏的电视,希望能为大家的购买提供一些帮助。

    不过在购买之前,我们还是需要提醒大家一下。目前市面上的超大尺寸电视很多,有些甚至已经达到了影院级别,但凡事都得有个度,最大的并不意味着最适合。放在客厅的电视的大小,还必须要考虑客厅的观影距离。

    一般情况下,液晶电视最佳观看距离是屏幕尺寸的三倍!1英寸=2.54cm,按屏幕尺寸的3倍计算,如46寸的最佳观看距离是46X2.54X3=350cm即3.5米。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不妨先计算一下自己客厅的大小,然后再决定电视的大小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超大屏幕的电视因为产量,成本等各方面的因素,其价格可以说是几何式的在往上增加。到65寸以上,多一寸的价格都会有相当大的差距。且这类产品在技术成熟,市场规模扩大的情况下,价格会出现较快的下降,这是正常显现。要购买超大屏幕电视,一定要有这方面的觉悟才行。

    知道了这些之后,下面就进入正题。看看最近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超大屏幕智能电视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