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提供全套系统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巴西举行。日本松下电器决定将为本次赛事提供大屏幕、监视摄像头以及通讯系统等全套设备。松下期待与日本男足一起,在足球王国巴西掀起一股“日本旋风”。

松下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提供全套系统设备

    提供设备的场地是位于巴西中西部库亚巴的潘塔纳尔球场(可容纳4万3千人),预计今年9月开始施工,12月完成安装。接受订单总金额为300万美元。

    在以往的世界杯比赛中,松下曾接到过在海外赛场安装大屏幕等单一商品的订单。本次是首次为世界杯赛场提供全套系统设备。

    松下公司中南美地区总负责人宇治英次表示:“只接单个机器的订单会陷入价格战。我们想通过技术实力拓宽业务范围。”

    之前,松下公司在中南美一直将超薄电视和音响等为主力产品,但最近因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面向消费者的音像家电销量陷入苦境。所以与日本市场一样,该公司将支柱业务的对象从个人转向企业。

    松下同时也向巴西世界杯的另外6个赛场推销产品,目标是最多接下800万美元的订单。此外面向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松下还在继续努力推销产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