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丰信达M-LCD液晶拼接大屏幕进驻内蒙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代表国家行使检察权。人民检察院由同级人民代表大会产生,向同级人民代表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人民检察院依照法律规定独立行使检察权,不受行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干涉。

    在全国掀起反贪热潮的大环境下,检察院成为了中国老百姓期望值最高的地方,因为检察院代表着一种威严,一种可靠,一种信任。

    近日,北京丰信达M-LCD微边液晶拼接大屏幕进驻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人民检察院,为其维护威严,合理办案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检察院安装的M-LCD-46寸3*3超窄边液晶拼接屏幕为了结合房间整体布局,考虑美观性,最后选定安装方式为壁挂前维式安装方式,主要用于视频会议,案件研讨及同步显示审讯室画面,为文明办案,保障人权办案,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服务,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反腐倡廉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项目现场图片一)

    产品功能特点

    ●完全正面安装、布线、调试和维护,轻松组建前维护大屏幕拼接墙。

    ●前维护结构,每个拼接显示单元可单独弹出和推入,不影响其它显示屏正常使用。

    ●规格度身定制,安装快速便捷,可做成壁挂式、嵌入式、落地式,以适应不同场合的应用。

    ●超薄支架,充分体现液晶拼接“薄”的特点。

    ●靠墙安装,不占用背部空间,灵活组合,无限拼接。

    ●支架配有上下/左右/前后共六方位微调装置。

    ●屏体拼逢平整,美观大方,稳固安全。

    ●体积小,不变形,易运输,费用低;配套齐全,考虑周到,无须另购其它配件。

    (项目现场图片二)

    丰信达凭借自己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创作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作品,在创新这条路上,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此次项目,丰信达团队以优质的服务,高端的技术,在很短的时间内高效完成,使实际工期大大缩短,使杭锦后旗检察院大屏系统的运行更快速、更高效。服务无限、创新无限,我相信丰信达给自己的是个满意的成绩,给客户的是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