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餐饮业数字标牌构建,如何实现高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0 作者:诗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如今的餐饮行业,采用数字标牌系统已经成为了餐馆现代化经营的一个重要标志。餐馆经营讲究人情味儿,而数字标牌系统的构建则是对这一经营诉求的强化——利用数字屏幕,与客户建立更紧密的关系,推动更多的销售和提高投资回报率。当然,如果想要达到这一预期的应用效果,在构建过程中,就一定讲究方式方法。

    优秀的餐馆数字标牌都具备哪些要素

    单从行业应用层面来说,餐饮业数字标牌应用虽然是一个细化的行业,但是由于面对的用户群体非常庞大且个性化特征明显,因此,应用需求也不尽相同。不过,作为一个具体化的行业,其数字标牌系统依然有一定的共性可循,即易用性、开放性、稳定性以及可维护性,这是行业用户判断其实用价值的基本准则。

    餐饮行业用户大多不具备专业的技术,从实用角度出发,易用性就成为了首要前提。一般来说,易用性较强的数字标牌系统具有非常简洁的操作界面,且各类功能的集成化程度非常高,傻瓜式的操作,即使电脑操作能力不强的用户在经过简单培训也可轻松上手。

    开放性,这个直接关系到整套系统的是否可长时间持续使用,保证用户的投资回报率。作为公共信息的传播平台,数字标牌的更新非常频繁,以满足人们迅速增长的信息化需求,而开放性的较强的系统则可以很好的兼容各类软硬件产品,降低设备的淘汰率,在满足应用需求的同时避免资源浪费。

    数字标牌系统的稳定性以及可持续维护性,则是其日常应用的刚性诉求。实际应用过程中,数字标牌系统往往需要在无人监管的状态下长时间运行,如果稳定性不达标,就失去了应用价值。可维护性则是与稳定性相辅相成,一套可维护性强的系统,维护流程大大简化,用户不仅可以自行解决大部分日常维护工作,还能够及时处理一部分日常应用中的小故障,从而保证系统的稳定性。

本文导航
  • 第1页:优秀的餐馆数字标牌都具备哪些要素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